THE ONE出品的清华烙印精品POLO衫,是一款为清华校友精心设计和制作的高端定制服装,总体设计和制作均由清华校友亲自主导。

        面料选用了世界上最优质的,仅占全球棉花总产量不到3%的,100%美国原产Supima棉为主料。设计时尚,工艺精致,视觉效果大气高档。2017年春节后,该POLO衫已经在清华艺术博物馆礼品店及清华大学纪念品店做为驻店精品展销。

        1990级同学会和THE ONE合作,在精品POLO衫的基础上,增加了1990级的特殊标识,制作了1990级定制POLO衫(2017版)。

        1990级定制POLO衫(2017版)共有三种颜色可选:深紫色、酒红色、藏蓝色。

        1990级定制POLO衫(2017版)的清华和1990标识包括:

        

        1990级定制POLO衫(2017版)的尺寸说明:

        

        1990级定制POLO衫(2017版)的申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17年9月30日。申请流程如下:

        Step1:捐款给“1990级尊师互助基金”。

        每捐助390元人民币,可以获赠1990级定制POLO衫(2017版)纪念品一件。

        捐助方式为在线捐款和8月10日后启用的微信捐款。

        在线捐助网址:

        http://www.tsinghua.org.cn/xxfb/xxfbAction.do?ms=toWyjz&item2_id=51

        或者通过清华校友总会网站http://www.tsinghua.org.cn的“我要捐款”访问。

        

        请一定选择:“1990级校友基金” 

        


          Step2:请一定保存捐款完成的信息截图。

        

        Step3:填写问卷星,申请邮寄。

        (1)填写个人信息和邮寄地址(系统支持替同学代购,并直接邮寄给同学)。

        (2)提交捐款完成的信息截图。

        (3)选择1990级定制POLO衫的颜色、尺寸(各类颜色和尺寸数量有限,预定从速)。

        (4)有任何特殊要求,请在“备注”中标明。

        (5)提交邮寄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秘书处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确认邮寄地址;5个工作日内,寄出包裹。


重要:目前仅限国内地址免费邮寄,国外同学将由班级代表转交。



敬请关注1990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