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65|回复: 0

wholesale 0.75 Kw Motor Single Phase

[复制链接]

4

主题

0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表于 2018-10-9 1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的历史
浙江宏达集团大丰电子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8年,1998年加入宏达集团。现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我们以中小型交流电动机为中心,现有产品包括双速电机专用电机,防爆电机等。它们是在IEC,NEMA,GOST等标准下生产的。
我们的工厂
浙江宏达集团大丰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中国泵汽城 - 翁岭,主要生产单相,三相异步电动机(Y2 / YE2 / YD)。产品自2005年以来一直出口自己,目前销往欧美市场等全球市场。作为电机的全球供应商,我们将为全球客户创造附加值。

我们的产品
浙江宏达集团大丰电子有限公司 产品包括以下内容:
1。Y2 / YE2三相异步电动机。
2. YD三相变极双速异步电动机。
3. YVF三相变频调速异步电动机。
4. YC / YL / YY单相异步电动机。
5. YLD单相变极双速异步电动机。
6. NEMA工业风扇电机。
7. NMRV蜗轮减速机。
8. YLB单相防爆电机,三相防爆电机。
我们为全球范围内的众多公司提供电机,从大型跨国公司到小型公司。

产品应用
我们的工业用电机广泛应用于以下工业,如工业设备,农业机械和制冷及通风设备。

我们的证书
我们始终认为,我们公司的所有成功都与我们提供的产品质量直接相关。它们符合ISO9000-2008,3C和我们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中规定的最高质量要求。同时我们获得了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和设计专利。

生产设备
我们拥有整套生产设备。

生产市场
我们的客户来自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浙江宏达集团大丰电子有限公司 主要向欧美及亚洲市场销售电机。

我们的服务
除了我们现有的模塑产品,浙江宏达集团大丰电子有限公司。也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或样品生产电机。我们在定制电机制造过程中的每一步都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外国销售人员与客户沟通,增加了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
批发0.75 Kw Motor Single Phase 网站:http://www.dfddafeng.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