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s23 发表于 2018-10-9 10:26:34

Gel Mixing Machine manufacturers


◆我们的历史
2000
年成立高邮航天化工机械厂。2006年成立广州航天自动化技术机械有限公司
新工厂于2018年1月28日建成投产。
◆我厂
广州航天自动化科技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高邮航天化工机械厂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人民币350万元,占地面积9500平方米,营业额8500万元。我公司是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五星级会员单位之一。
我厂拥有150名技术人员和17名电子自动化机械高级工程师。与国内外数以千计的知名企业合作。
本厂为化妆品,日用品,医药,食品等行业提供完整的机器和生产线,均符合GMP标准。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机器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维护和技术升级。
航空航天机械秉承“客户至上,诚信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创造利润,努力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我们的产品
真空乳化均质机/液体混合机/水处理设备/全自动半自动灌装机/彩妆化妆品生产设备
◆产品应用
化妆品/药品/食品/化工
◆我们的证书
1.荣获最佳供应商欧标 - 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2.欧洲合规
3.广州瑞万化妆品有限公司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4.广州玉超化妆品有限公司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培训基地
◆生产设备
1.膏霜生产线
2.乳液生产线
3.香水生产线
4.化妆品生产线 - 唇膏和润唇膏
5.化妆品生产线 - 干粉
化妆品生产线 - 湿粉
◆生产市场
东欧,东亚,南美,大洋洲,北美,西欧,非洲,中东
◆我们的服务
1.保修期:质量保证一年,产品终身服务。
保修期内除错误操作外的任何损坏均可自由修理。但旅行和酒店费用应该指望买家。
2调试服务:产品在需求方面的安装和调试,我们的工程师在获得您的同意之前不会离开那里。
3.培训服务:我们的工程师将在您的工厂或视频中培训您的员工在安装和调试期间进行操作,在您的员工正常且正常地操作之前,他们不会离开那里。
4.维护服务:发生任何故障,一旦您询问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回复您。
5.文件:手册规格,用于设备的材料报告以及与GMP认证信息相关的其他文件视频将由我们提供.Gel Mixing Machine制造商
网站:http://www.cosmeticmixer.com/
网站2:HTTP://www.emulsifyingmixers.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el Mixing Machine manufacturers